close
99.11.21 動物園之旅99.11.21(日) 陰天 體驗完小小綠手指之後還有剩餘的時間咱們就來逛逛動物園好了其實來動物園已經非常多次了只土地買賣是每次來都沒有好好的看完因為園區實在是太大了所以只好跳著看首先參觀的動物是無尾熊是派翠克(派翠克好像是第一隻來台灣的無尾熊裝潢)嘿嘿~各位知道下面這是哪個動物所居住的館呢叮咚答案是熊貓館人山人海的都是為了一睹熊貓的風采只可惜團團圓圓居然都在睡午覺當澎湖民宿然也有熊貓販賣部姐姐堅持要買這個軟糖這是縮小版的好可愛哦買的是芒果口味還滿不錯吃的母女兩來拍張大頭貼吧我快昏倒了老公居然機車借款說這張怎麼看起來比較老呢我只是臉比較圓而已好了逛完熊貓該逛夜行館了裡面烏漆嗎黑的不好照相就隨意拍幾張而已這時妹妹說要去昆房地產蟲館看看往昆蟲館的路上會先看到台灣黑熊這是妹妹最愛的熊當然不能錯過和熊照相的緊接著就會看到台灣彌猴有沒有像猴王居高臨下的當鋪感覺剛好碰到管理員在丟食物給這群猴子吃好了總算要進入昆蟲館了進入昆蟲館之前會先看到門口有在算命的哈哈當然不是真人在算而是酒店兼職用昆蟲來算命一樣要先抽支籤在依據籤上所註明的昆蟲在依序找出一翻開就有註解了當天姐姐抽到的是螞蟻而是好運當頭呢裡面有各式各澎湖民宿樣的昆蟲結果我只拍了蝴蝶的相片別以為香蕉的上面和右邊那是枯葉其實那都是蝴蝶還有我發現蝴蝶都不怕陌生還會飛到人類的手上或頭整合負債上真是可愛極了 時間也差不多該回家了再幫姐姐照一張相在回去吧對了這次的動物園之旅我怎麼都只顧著幫兩姐妹照相呢而我自己都沒有賣屋拍到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56nrx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