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聲的呢喃有些時候.有些地方.我們輕易的'容易的找到幸福~然而有些二胎時候.有些地方.我們再怎麼努力.再怎麼尋找....也遇不到那麼一點點的快酒店兼職樂!這是運氣?還是真相?是這裡?還是那裡?是現在?還是未來?是左邊?還是右酒店經紀邊?是前方?還是後方???? 我~~~糊塗了!!我該...我該....如何明白如酒店打工何尋覓??快樂?幸福?你躲藏在哪?能否告訴我.你們藏匿的地方吧!我不想永房屋出租遠生活在猶豫`懊惱`與無法抉擇的困惑中.您曾說~~~一個人若是真心要去追seo求夢想.全宇宙的星河`全世界的幸運.都會盡全力來幫忙.但......我卻不曾永慶房屋感受到......我想....您一定是在跟我開玩笑吧!慶幸的是...我夠開朗`我租屋夠用心~so.....我不怕...... ~Candy~ 此文為菁菁個人創作,請租房子尊重原創智慧財產權, 使用引用轉載請標明出處,否則毫不留情的檢舉!感酒店兼職恩啊!~Ca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56nrx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