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滿素食-豐盛的素食外送全部的便當第一個便當有我最喜歡的薯泥沙拉和秋葵,信用卡代償秋葵含有豐富的鈣質,適合大人和小孩食用。第二個便當有咖哩和微辣的素花枝,搭融資配青翠爽口的青菜剛剛好。 第三個便當還是有我最喜歡的薯泥沙拉,這是我特別要膠原蛋白求的。 日日滿素食-豐盛的素食外送所謂「民以食為天」,所有人類睡飽後,眼睛一裝潢睜開就要吃飯,真的也令人很頭痛,更何況我有三個嗷嗷待哺的小孩,有時候我也會室內裝潢懶得煮飯,更懶得外出,因此便當外送也是我這個家庭主婦最好的選擇,我不是素食591主義者,但我認為一星期至少吃一次素對身體有益,日日滿素食位於永安市場捷運站二胎右轉第二條巷內,之前有吃到飽的方案,現在則是改成秤重計價,我每次都叫總價汽車貸款NT$250的便當,就有三個滿滿的便當和三碗飯,另外還附湯,實在很划算。這家店的負債整合生意很好,每天的菜色都不同,湯品有甜湯也有鹹湯,所以僅供讀者參考,我也順便情趣用品推廣素食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56nrx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