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董事長:弟弟在東港碼頭的鏡頭這是去年6/7弟弟第一次參加大愛的戲劇演系統傢俱出~是在東港碼頭拍攝的喔~期待好久今天終於看到了ㄟ~真的好高興呢~雖然只景觀設計是短短的鏡頭幾個~這樣我就很滿足了啦~畢竟這也是他的第一次喔~所以我每土地買賣天都看大愛路邊董事長~真的很好看~下一檔戲1/24我愛美金~晴晴有參加演出景觀設計喔~她飾演保母帶的小孩中其中一個啦~這也是晴晴第一次喔~記得1/24晚上8點個人信貸看大愛:我愛美金 1/24中午12:00及16:00有重播這集喔~這是我用相機錄的所開幕活動以不是很清楚啦~還是看自家電視比較清楚啦~弟弟參加的另一部戲難的好緣還辦公室出租不知道何時會播出呢~等~等~等~囉~ 希望弟弟跟晴晴還能再接到新的通告喔~住商房屋幫我們加加油吧~謝謝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seo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關鍵字行銷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56nrx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