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已經兩個禮拜沒寫文章囉!!!!因為我們正酒店兼職忙著拍momo歡樂谷的第二張專輯,每天凌晨出門建築設計.晚上回家~~~~雖然很睏,但卻很開心....因為室內設計我喜歡跟大家一起工作,喜歡每一個工作人員,貸款昨天終於趕拍完畢,心中有點感傷......有些工seo作上的夥伴就要離開了.....心裡怪怪的,好想支票貼現哭...天下真的沒有不散的筵席!!我不喜歡離別支票借款....真的不好受.......其實我很不會說好聽的售屋網話,很多事情我都藏在心裡,妳離開了,我會很想融資妳的 ps今天跟miu miu去接受壹週刊專訪,大家租辦公室要密切注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56nrx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