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愛玫瑰都已經是快四十歲的人了,我竟然從來都沒發覺,我是這樣的熱愛玫瑰,竟然是找房子到昨天才發現。 之前突發奇想的請酷酷幫我設計玫瑰的版型,我提供他我最愛的一朵玫瑰的土地買賣圖片,沒想到他可以設計的這樣美,可能我是屬於遲鈍型的,到這麼老了才發覺我最愛玫瑰酒店經紀,哈哈!! 酷酷今天還找了玫瑰的花語給我,玫瑰花語 紅色→溫暖、熱情、興奮、喜氣、酒店工作喜悅活潑、熱情、忠心、愉悅黃色→ 活潑、快樂、希望、輕快、明朗、活力懷念、幽默、憐酒店打工愛、羡慕 粉色→ 動心、溫馨、柔美、初戀藍色→寧靜、深遠、憂鬱、清涼、開闊 紫色→華酒店兼職麗、浪漫、高貴、獨特綠色→ 理智、謙虛、清涼、安靜、神秘 白色→尊敬、坦誠、高雅、室內設計純潔、神聖、無邪 如單就玫瑰花而論:玫瑰花 → 愛情、祝福 紅玫瑰 → 相愛黃玫瑰 → 裝潢溫柔、踏實、 ( 妒忌 )紫玫瑰 → 神祕、魅力粉玫瑰 → 高貴、不凡 我自己就很愛紅玫瑰室內裝潢跟粉紅玫瑰,還有酷酷版型上的這朵紫玫瑰,真的很美麗。唯一遺憾的是,從來沒有真正收室內設計過玫瑰花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56nrx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